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

Samuel Is The host

那天去Samuel家玩哦!!!
去踢球,踢了一个小时,有11个人,
很爽,可是ho,到最后我们11个人全部挤上车
去到samuel家,
我看改次还是买一辆van车好了,不然哦会很挤
过后午餐在samuel家Settle
他老妈煮,太多人了,
害我被逼像吃火锅酱站着吃
几口怜
吃饱过后去cc咯
是被威胁的,不然的话就中aluba了咯
然后就去cc咯,打了3粒钟
过后又回去他家
然后我老爸跟我讲他不可以载我回
然后就在samuel家过夜咯
有4个人陪我留下来
然后就打机打到6.30
还有看鬼戏
那个samuel被吓到哈哈
然后隔天我老爸10点酱就来在我们回了咯
就跟samuel讲bb

完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